被CB3 搞得很混亂的無嗚唔

喜歡上班時間腦補紅白有空才寫文的嗚嗚嗚嗚嗚嗚

不打給我?(四月一日愚人節)

「美帆子吃過飯了嗎?」

「吃過了,在沙發上看雜誌,你今天比較早喔?」翻雜誌

「推掉聚會想早點回來整理資料,今天上課討論完馬上整理是最好的」從包包拿出資料夾放在桌面

「是是是,學霸,醫學宅,那對你來說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換一本雜誌看

白石苦笑一下,想起今天休息時間閒聊到的話題往後倒向椅背

「美帆子…」

「做什麼?」停下正要翻頁的動作

「你會想我嗎?」已經忍不住勾起嘴角

「……不想」

「今天是愚人節唷」白石笑開了

可惡,被擺了一道,要說想也不是,說不想也不是

「……那你想我嗎?」手心出汗,就算那人不在身邊還是故作不以為意繼續翻雜誌,其實一頁也沒進入眼裡

「我很想你」

「今天是愚人節耶#」

「是喔,聽說愚人節其實是說真心話的日子,我很想你」

「……我聽到了,不用再多說一次,還有不要亂學些奇怪的事#」

「那美帆子剛說不想我是實話還是謊話?」

「……實話###去洗澡,不理你了」趕快掛電話

白石拿下電話笑出來,是實話嗎?

晚點再問看看

--------

你想聽的是實話,不想聽的就是謊話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评论
热度(15)
2015-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