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CB3 搞得很混亂的無嗚唔

喜歡上班時間腦補紅白有空才寫文的嗚嗚嗚嗚嗚嗚

不打給我?(六)

晚上到家洗完澡,緋山重重的倒在床上

盯著床另一邊無聲的手機約莫十秒才伸手抓過來

打開,依舊沒有任何未接來電和訊息顯示,只有每天不間斷的通話記錄,除了今天還沒有

繼續盯著那些白石單向往自己的通話箭頭仿佛說著“不打給我?”

拇指在撥號鍵游移

按?不按?按?不按?按?不按?…

像拿著一朵花摘取花瓣希望得到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按下,就算是“我摘下最後這片花瓣就寫著按下去,不是我要打給你的”如此牽強連自己聽了也不信的理由也好

只要不是說“你為什麼今天還沒打給我”就好,已經不是年輕犯花痴的年紀,從自己嘴裡說出這樣的話也太彆扭了吧,又顯得幼稚

「啊!按到了」緋山聽到手機傳來撥號待接通的鈴聲一秒打算掛掉,卻又趕緊把電話貼在耳邊

「嘟…嘟…嘟…嘟…」

響了30幾秒,緋山開始想下次不響你個一分鐘才接聽我就不姓緋山

那人似乎感受到怨氣馬上接通「唔,美帆子」

聲音有點奇怪讓本來要炸毛的緋山瞬間皺起眉頭

「惠,你在睡覺嗎?」

「嗯…好晚了,抱歉睡過頭沒打電話給你」坐起身

「你怎麼現在在睡覺?昨天報告整理太晚了嗎?」

「有一點,頭在痛」苦笑

「笨蛋,痛死你,每次都這樣忘記時間一直做,已經不是年輕可以一直熬夜的年紀,哪有醫生比病人還不懂得照顧自己,真是的…」

「(笑聲)」

「還笑##」

「……」馬上閉嘴

「……有沒有好一點?」

「睡一下好很多了,尤其聽到美帆子你的聲音」

「少說這種話,別以為我會就不會唸你…」

「抱歉,沒打電話給你,臨時課改時間,等到有空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想說你在巡房晚上下班了再打給你,只是不小心睡著了,果咩捏」抓脖子

「……好啦,沒什麼事,頭痛就趕快休息」

「可是…」

「沒有可是……我好累要睡覺不理你了」

「好吧…」

「……下次你可以傳訊息給我,有空我會看」

「好,我知道了(笑)」

「知道就快睡,晚安」

「晚安」

緋山掛完電話開始為自己一整天的糾結感到愚蠢,手機又響了,她趕緊抓過來,原來是簡訊

“美帆子,你也別讓自己太勞累,我好想你,晚安”

…………

…………………

…………………………

「笨蛋不是叫你睡了嗎##」

按下回覆“快睡”

-----

翌日早晨,緋山找到本來前一晚握住睡著的手機按掉鬧鐘,鬧鐘畫面收掉後還停留在白石前一晚的簡訊內文,她瞇著眼睛又看了一次露出微笑

從昨晚到今天早晨已經算不出來這是第幾次看這封簡訊

评论
热度(10)
201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