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CB3 搞得很混亂的無嗚唔

喜歡上班時間腦補紅白有空才寫文的嗚嗚嗚嗚嗚嗚

不打給我?(八)

「緋山醫生,難道你今天放假是要去聯誼嗎?」藤川指排班表。

「還是緋山醫生偷偷的開始約會了?」冴島抱一疊病歷表走過來。

「確實醫生的生活不該只有病人,要多出去看看,如果沒約今晚可以一起喝一杯」橘手彷彿拿酒杯倒入口中。

「緋山醫生,今天怎麼會在醫院?不是應該出去約會嗎?⋯⋯」





⋯⋯

⋯⋯⋯

「到底我情人節怎麼過干你們什麼事#」緋山倒在自家沙發上,拿出手機,顯示上一通來電已經是23小時前,訊息是10個小時前。

「這個人完全忘記了吧⋯⋯」戳手機同時螢幕亮了,緋山一秒坐正接起電話。

「美帆子該不會在等我的電話吧?」

「怎麼可能,只是、是剛好在看手機」

「是嗎」白石在另一端嘴角上揚。

「打來做什麼?」


「想你」完全想像電話另一端臉紅的表情


「因為太想美帆子,想聽你的聲音」白石得意的笑了


「可是我不想聽你的聲音」


白石愣了一下,居然不是意料中的反應


「美帆子?」


「我想見你」最後幾個字幾乎是掩在抱枕裡


「什麼?我沒聽清楚」


「⋯⋯惠,你別太過分」


「我真的沒有聽清楚」在電話這端猛搖頭揮手


緋山聽到她手上因搖晃而讓紙袋摩擦的細小聲響


「我⋯我想見你」心跳聲都快蓋過自己的聲音


「那⋯美帆子能幫我開門嗎?」


「什麼?」緋山彈坐起身看向大門


一隻貓在外喵喵叫,聲音從外面傳過來,也從手機傳過來緋山耳裡


「你回來了?⋯不是有鑰匙嗎?」快步走向大門


「因為一隻手提土產,另一手不想放下手機,所以就沒手開門了」


「笨蛋,那你待在外面好了」緋山掩不住笑意一手握著門把就是遲遲不肯開門


「美帆子剛才不是說想見我?原來是騙我的」門的另一邊露出棄犬樣


「⋯我沒有說」放開把手


「真的不幫我開門?好吧⋯」白石放下手上袋子在包包裡找鑰匙,打開門


兩人掛掉電話


「誰叫你要欺負我」說完緋山就轉身背對白石往前跨一步


「果咩⋯⋯」走向前張開雙手將緋山擁入懷裡,並在她耳邊說:「我回來了」


緋山頭靠著白石的頭輕輕的說:「歡迎回來」


END


XXXXXXX


這篇其實是情人節那天不小心寫到睡著就沒發,今天剛好翻出來就寫完


現在好方,希望明天是好消息


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希望紅白神有感受到我的誠意!


评论(1)
热度(10)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