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CB3 搞得很混亂的無嗚唔

喜歡上班時間腦補紅白有空才寫文的嗚嗚嗚嗚嗚嗚

不打給我?(一)

緋山躺在床上疲憊接起電話,那一端輕柔的聲音就像撫過草原的微風一樣令人放鬆

 

「請問是白石太太嗎?」

 

「請問你是哪位?」

 

「緋山太太」

 

「笨蛋…哪有兩邊都是太太的」

 

電話兩邊都出現笑聲

 

「我們就是」那輕柔的語調露出不容質疑的堅定

 

「笨蛋,你還不睡?」緋山調整一個姿勢翻身

 

「嗯,快睡了」

 

「那還打電話給我」

 

「今天醫院有發生甚麼事嗎?」

 

「今天……今天藤川因為炫耀在病人間多麼受歡迎動作太大把麵翻倒在藍澤身上,藍澤一整天都不跟他說話,一直道歉,藍澤一看到他就掉頭跑」

 

「哈哈哈,藤川好可憐喔」

 

「哪裡可憐了!那叫做活該,那你呢?有沒有發生甚麼事?」

 

「嗯……研討會上討論的很開心,有做了一些資料帶回去給大家看」

 

「只有你去那種枯燥的地方才會開心吧」

 

「是這樣嗎?」

 

「我可受不了那種地方,單純的學術研究,還是想要親眼親手去觸碰」緋山伸出手遮住天花板的燈光

 

「嗯……」

 

「……..在想甚麼?」

 

「想看在手術房和病房間奔跑的美帆子」

 

「拜託,不要,我已經下班了」

 

「不…不是現在」白石的語氣顯得有些慌張

 

「好啦,我知道,跟你學的」

 

「嗯?」

 

「開玩笑時語調都沒變」

 

電話兩端又出現笑聲

 

「唔,好晚了,美帆子該睡了」

 

「你還不睡嗎?」

 

「要準備資料,再一下下」

 

「那還打電話給我#」

 

「想跟你說聲晚安,晚安,美帆子」

 

「晚安,笨蛋,趕快準備完趕快睡」

 

「知道了,你掛電話」

 

「嗯…」

 

「………….」翻紙張的聲音

 

「………….」拉好棉被

 

「不掛?」

 

「剛才在拉棉被沒有手,現在要掛了,晚安」

 

「晚安」

 

评论(1)
热度(14)
2015-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