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CB3 搞得很混亂的無嗚唔

喜歡上班時間腦補紅白有空才寫文的嗚嗚嗚嗚嗚嗚

不打給我?(二)

因為覺得這篇節奏不對,稍作修改

xxxxxxxxxxxxxx

「もしも​​し」

「咦?好快,美帆子沒在忙嗎?」

「吃飯時間,剛好手機拿出來,就順便接了」

「嗯…」

「休息時間嗎?」

「是啊,一點繼續開始」

「想不到跟上班一樣累,昨天又整理資料到很晚了吧?」

「嗯…(抓頭笑)美帆子比較累,隨時都會被叫走」

「所以我躲起來了(笑)」

「嗯?在天台嗎?」

「是啊」叉起小番茄入口,口袋的PHS安分無聲

「我也是」

一陣微風吹過,幾朵雲慢慢飄動

「……」

「……」

「今天天氣真好」緋山抬頭看向天空

「嗯……等我回去,一起去賞櫻花好嗎?」白石看到下方路邊含苞待放的櫻花

「藤川說了一個早上約大家去賞花,藍澤還在手術中,冴島也不知道躲去哪,去食堂他一定又唸個沒停」

「原來是因為躲他才…」

「才不是,只是想安靜吃飯」趕緊又叉了生菜入口

「……」

「不要露出那種棄犬的表情」

「咦」白石轉頭東張西望,確定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這

「笨蛋……啊!冴島也上來了」緋山趕緊收起笑容

「是白石醫生嗎?請她幫我買奶酪饅頭可以嗎?」冴島一副不用猜也知道是白石的表情在一旁坐下

「她請你幫她買奶酪饅頭」看到冴島那種表情卻沒理由反撃的緋山只有把聲音轉小聲

「會帶奶酪饅頭當手信」

「…不用買太多給他們吃」

「嗯,知道了(笑),那櫻花…」

「你回來再說,先這樣了」

「嗯,你掛電話」

「好」掛掉

评论
热度(9)
2015-03-25